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活動報導

梅北國小-竹音樂演奏

CCU Bamboo-E Shop

竹料理廚藝秀

竹止壞菌-竹空氣清淨機(Bamboo air purifier)

air purifierbamboo filter

讓大自然與竹科技為您濾空氣活化、除味、滅菌、負離子淨呼吸以竹代塑節省碳排

竹炭濾心,清除異味、淨化空氣、可再利用PM2.5 去除率 (PM2.5 removal rate)

Filter the air by nature & bamboo technology, with activation, deodorant, sterilization, and negative ion breathing.

Bamboo charcoal filter to remove bad smell, purify the air, and can be reuse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更多.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

 

電子商務課程

 

Image

 

中正大學經由多年在商業自動化與工業自動化的教學與研究成果,特於八十九年三月成立「製商整合研究中心」,以整合所有的研究成果。本中心名為「製商整合」,即期許本身成為協助產業轉型的重要推手。

本中心為政府重要的產業電子化示範資源中心、經濟部商業司商業電子化人才培育執行單位、教育部「製商整合科技教育改進」計畫示範資源中心、經濟部工業局電子化工程服務機構,以及經濟部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課程登錄單位。

 

中正大學USR-竹光發熱綠金計畫

 

 

 

 

國立中正大學以竹產業鏈做為就業與經濟發展的在地實踐項目,並以擔負為大學培育產業鏈結跨領域人才之社會責任,積極輔導竹業進行升級轉型,並輔導以竹作原料之生產製造與銷售等相關六級產業進行產業聯盟,提升在地就業機會。

 

前往官方網站

Image

國際合作夥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SAbfworld bamboougm

 

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

 

 

 

國立中正大學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的支持下,與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校區(Indian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opar, IIT Ropar)、 吉特卡拉大學(Chitkara University) 成立聯盟,首度於IIT Ropar建置「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」辦公室,並完成空間建制、經費規劃、合作模式與人員配置。未來將共同推動國家型科技計畫,研發產業關鍵技術,深化台印雙邊合作關係。

前往官方網站

Image

 


 

最新影片

國內歷年補助單位

ImageITRI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Image  

國際合作單位

ImageICAEAImageICISAImageAC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