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ISO 14064-1:2018 溫室氣體盤查服務說明會

banner

 

ISO 14064-1:2018 溫室氣體盤查服務說明會
 

說明會旨在提供一個深入瞭解碳盤查的機會,包括其意義、相關知識、最新消息、政府徵件計畫,以及如何透過AI電腦稽核進行碳盤查的方法。通過參與本活動,您將能夠:

  • 瞭解碳盤查的重要性: 探索為何碳盤查是綠色永續發展的關鍵,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您的業務。
  • 掌握最新知識與技術: 與專家深入互動,了解最新的碳盤查知識和技術發展,並學習如何將其應用於實際場景。
  • 了解政府計畫與標準: 深入解析政府最新的徵件計畫,幫助您爭取補助促進媒合,並達成綠色環保目標。
  • 學習AI應用於碳盤查: 獲得關於如何使用AI技術進行碳盤查的實用知識課程介紹。

活動特色:

  • 專業知識分享: 由國立中正大學製商整合研究中心的專家團隊提供最新、最具實用性的碳盤查知識,並回答您的疑問。
  • 互動學習體驗: 透過互動環節,您可以與說明會講師交流,分享經驗。
  • AI盤查課程說明: 說明課程學習如何運用AI技術進行碳盤查,提高效率、降低成本,讓您掌握先進技術。
  • 政府計畫解析: 深入解析政府最新的徵件計畫,導入資源促進媒合。

 

這次活動將是一次寶貴的學習和交流機會,讓您深入了解碳盤查,並為您的企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持。請即參加,一同開創綠色、永續的未來!

 

日期:112年10月24日(星期二)
主辦:國立中正大學研究發展處、製商整合研究中心
協辦:嘉太、朴子兼義竹產業園區服務中心

 

時間:上午10:00~中午12:00
地點:朴子產業園區服務中心2樓會議室(嘉義縣朴子市朴子工業區二街1號)

時間:下午14:00~下午16:00
地點:嘉太產業園區服務中心2樓會議室(嘉義縣太保市中興路1號)

20231024 20231005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forms.gle/JdgXXAn5vZCqwLpZ6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forms.gle/omQjUnc5WXw8Wckw6


 

 

瀏覽數: